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各类活动情况的紧急通知
点击次数:1370

各学院、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15日13:00前对2017年已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自查,并上报2018年拟举办的各类活动。2018年拟举办的各类活动由相关部门组织审批同意后方可举办。上报材料见附件表格中的附件1、附件2、附件3。本次上报材料注意事项如下:

    1.各类活动指: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区内、跨区域性、全国性、国际性的庆典、纪念会、表彰会、论坛、研讨会、培训班、报告会、展会、博览会、文艺活动、体育赛事等各类活动。

    2.本次上报实行分类上报,即社会科学类的活动材料上报宣传部施杰翰老师(285488578@qq.com),自然科学类的活动材料上报科研处马丽老师(2293716952@qq.com)。

    3.各单位按要求准确、规范填写上报材料,上报材料须经本单位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4.举办活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制度要求,每项活动要注明举办理由。

    5.按文件精神,各类活动实行年度活动计划管理,年内计划外的临时性项目,原则上不再审批。

石河子大学

2018年1月13日

  附件:各类活动情况统计表.xlsx

        关于上报各类活动情况的紧急通知.docx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