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教师深入五家渠、乌鲁木齐调研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点击次数:354

为了能够顺利通过2018年新一轮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提高我院本科教学水平。1月10日-1月11日,学院谢嵘老师、王久龙老师先后五家渠市走访了天北设计院、在乌鲁木齐走访了兵团设计院、兵团设计院二分院、兵团设计院节水工程中心、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公司、新疆昌吉方汇水电设计院、新疆新工勘沿途工程勘察设计院等单位,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工作能力及毕业生工作情况等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谢嵘老师还就新一轮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要求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广泛了交流,传达了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们立足岗位职责,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并诚邀校友和用人单位常回母校看看。

  

  

五家渠市天北设计院董事长葛伟、兵团设计院办公室主任、兵团设计院二分院院长、节水工程中心等单位领导就单位发展概况、业务范围、毕业生需求及毕业生工作一贯表现等方面进行了 介绍,各位领导都表示石河子大学的毕业生培养质量较高,在工作中表现出了较强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与石河子大学的广泛合作,扩大选拔优秀毕业生的数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