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490

118,学院在会1-406教室召开水利水电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柏杨主持,70余名未签约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出席并讲话。

会上,柏杨通报了2014级各专业目前的就业基本情况和用人单位的相关数据。随后,曹书记从本年度就业环境和国家地方政策等方面,对未就业学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把握形势,积极就业。面对当前大好的就业形势,受到“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新疆基础设施建设迅速,对我院相关专业需求量与往年相比,增长较多,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好机会,重视就业工作;二是树立正确就业观。改变“等一等”心理,面对激烈的人才竞争,应该积极主动与有意向的用人单位联系沟通,找准目标,精准就业;三是明确自身就业方向。在选择就业岗位时,要充分考虑工作性质、未来发展、薪资待遇以及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用人单位和工作岗位。四是提高就业诚信。抓住机遇及时签约的同时,还需要注意谨慎签约,不随便毁约,并确保自己求职材料的真实性,不弄虚作假,展示我院学生的真正风采。

最后,曹书记还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一要认真梳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珍惜最后半年的大学时光;二是认真对待就业工作,努力使本年的学生就业率再创新高

本次推进会主要是通过“一对一”了解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和未来规划,从而未后续就业工作的推进和部署提供依据和指导。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