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院领导带队赴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红山嘴电厂交流
点击次数:348

2018年1月18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汤骅书记、何新林院长、宗全利副院长及相关老师等一行8人赴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红山嘴电厂就实习基地建设、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与红山嘴电厂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在红山嘴电厂党委书记和厂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山嘴电厂展览馆和中控室,随后来到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红山嘴电厂叶刚厂长介绍了红山嘴电厂光辉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何新林院长介绍了水利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科研优势领域,回顾了以往跟红山嘴电厂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深入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合作。最后,在建立实习基地、水文测报、负荷调节与优化、渠道防渗漏防冻张、水质监测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参加合作交流还有水利工程系书记乔长录、系主任李刚,给排工程系副主任王昭阳,水利工程系老师宋玲、王海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