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亲家访

水建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家访联谊活动” 乌鲁木齐、昌吉、哈密小组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433

119日上午,水建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乌鲁木齐、昌吉、哈密小组家访联谊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小组负责人宗全利副院长在会上安排、部署了此次家访联谊和基层调研活动的具体要求。

动员会上,宗全利副院长传达了石大党办发 [2018]2号《关于开展家访联谊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出了家访工作“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具体要求、组织纪律和安全事项,要求参与的教师具体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成长环境、经济状况、所在社区(乡镇、村、连队)的民生现状及科技发展需求等信息。同时要结合家访联谊工作,认真做好宣传报道。小组根据结亲学生的具体情况,将24名教师,按照地区分为了5个小分队,近期就将启程开展家访工作。

这是大学首次开展的家访联谊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前期做了认真的摸底和调研,并就安全工作、宣传工作、家访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参加家访的老师们克服了诸多困难,纷纷表示将按照大学和学院的具体要求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