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亲家访

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让我们越走越近
点击次数:808

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让我们越走越近


根据大学党委组织部对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安排,我院各小组教师自2018121日开始,陆续奔赴各自结对的学生亲戚家,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122日下午,程建军老师带着米面油来到了自己的亲戚杨俊乐家。杨俊乐家在昌吉滨湖乡滨湖二队。杨俊乐的父母开了个小饭馆,听说程建军老师要在自己家住下,一家人早早就准备好了床铺。

程建军老师像到了自己家一样,在杨俊乐父母的饭馆里帮忙。早上起来,帮着一起包包子,给顾客端茶倒水,在后厨帮忙炒菜、做抓饭。程建军老师说:“我们是亲戚,以后大家要常来往常联系,互相帮助,一起进步。”

  

124日上午,陆红梅、李洁、夏多田和章见彬四位老师走访了李洁老师的学生亲戚马君茹家所在的社区东大梁社区,和社区第一书记刘峰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李洁老师向刘书记介绍了我校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内容和具体安排,刘书记给四位老师介绍了他们社区的基本情况和“访汇聚“工作的情况。

  

此外,截止123日,我院各家访小组教师(范文波、刘建军、王勇、杨广、刘洪光、安杰、马玉薇、李刚等)均已到达学生亲戚家,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程建军老师帮忙包包子


程建军老师帮忙炒菜


程建军老师给顾客上菜


陆红梅、李洁、夏多田、章见彬四位老师走访东大梁社区


陆红梅、李洁、夏多田、章见彬四位老师与东大梁社区书记座谈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