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建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13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8123日,我院宗全利副院长带领学院各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自评报告的修订讨论会

首先,宗副院长就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从组建机构、分解任务、提前部署、顶层设计、自查自检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程序和方法,接着各部门开始汇报目前自评估报告的撰写情况,教科办汇报了学院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习、试卷等具体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提高了我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如何开展评估工作的思路,对我院更好地开展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宗副院长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全力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