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召开有关审核性评估自评报告和引导性问题汇报的会议
点击次数:247

  2018年2月10日上午10:30,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有关审核性评估自评报告和111引导性问题汇报工作的会议。会议由石河子大学校长主持,教务处处长贾斌教授、师范学院副院长王立新、化工学院副院长魏忠、理学院副院长孔蜀祥、外国语副院长刘凤娥、教务处李玲主任、学工部罗静、教务处于涛主任、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会。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学院领导就自评报告及引导性问题内容进行汇报,二是检查成员分别对近年试卷和毕业设计进行抽查。

最后,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关负责人对本院自评报告和111引导性问题给出高度的评价,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以及对试卷、毕业设计相关材料和存在问题整改措施。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院领导的汇报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院领导的汇报

代斌校长提出整改建议

代斌校长提出整改建议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