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一家亲】小小贺卡暖师心
点击次数:388

“有一种爱无与伦比,有一种情无法忘记,有一种感恩铭记心底,您既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亲人,在这个三月的佳节里,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这是在3月8日这个女士的节日里,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结对小亲戚送给学办柏杨老师的祝福语,短短的几句话,却表达了太多太多的感恩和心意。


3月7日和8号,该学院结亲学生纷纷制作了40余张贺卡,把他们的祝福送给了结亲的每位女教师,在课间、在办公室,突然收到小亲戚的一份节日礼物、一份情谊的表达,让老师的心中充满着暖意。


学生赵明梁说,“自己虽然是汉族同学,但结对亲戚是哈萨克族古丽马兰老师,结亲一年多来,马兰老师对自己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特别关心和照顾,在寒假期间的家访更让自己体会到了老师像亲人一样带给自己跨越民族,跨越地域的关爱。今天是她的节日,一定要送去自己的心意”。


    一张贺卡 一份情,一份回赠,一份爱。结对认亲的学生们准备的一份份平凡的贺卡却在妇女节这一天散发出了不一样的温暖。让各民族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感情更加的密切,让我们看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画面 。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