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建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迎“三八”书艺比赛
点击次数:212

    2018年3月7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三八妇女节”书艺比赛活动在水建学院四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提升教师综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丰富教师课余生活”为宗,为我院女教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共分为毛笔字、钢笔字和粉笔字三组,全院共3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随着汤骅书记宣布“三八妇女节书艺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教师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活动中,有的教师满怀激情挥毫泼墨,有的教师聚精会神用心书写。处处展现出当代高校教师的风采。民族教师古丽•马兰和额热艾汗•冉娜,分别用哈语和汉语书写了 “妇女节快乐”、“团结就是力量”两幅作品。
    书写环节结束后,评委们认真阅览每一份参赛作品,不时进行讨论,对每一篇作品都做出了细致的点评。经过仔细的审阅与比较,最终唐艳娟老师、高丽老师获得粉笔字组一等奖;曹辉老师获得毛笔字组一等奖;王医老师获得钢笔字组一等奖。院工会主席廖欢老师为获奖教师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书法大赛的举办,不但促进了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锻炼,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能够为“墨香校园”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参赛教师一致认为,希望学院要积极举办此类活动,并不断完善,不断提高,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