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团结的力量是我们深厚的底气——水建学院组织结对子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点击次数:542

    3月9日,我院组织全院结对子师生二百余人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世界最长穿越沙漠高速公路京新高速、港珠澳大桥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超级工程。师生们看到用我们所学专业建设的工程展现在大荧幕上,感触颇多,反响热烈。观影之后师生们兴奋地表达出这次活动带来的感受:震撼、自豪、责任!
我院党委书记汤骅说:“通过寒假的家访活动和组织师生亲戚们一起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学院师生感受到兵团、大学都在认真落实民族团结这件事,民族团结的种子在每个师生心里,生根、开花、结果。我们立志共同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共圆中国梦!”
    学生舍家萍说:“我和老师一起观看到电影中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老师告诉我这些工程人具备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更应该通过努力,参与创造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一场电影,一次活动,让我院各族师生再次团聚在一起,大家体会到,发挥出团结力量的泱泱大邦,就是国人最深厚的底气。
    我院师生相约:新的学期是新的开始,预示着新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回首祖国那些振奋人心的成就,怀揣希望再次出发。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