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开展节水爱水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382

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围绕着2018年联合国确定的“世界水日”宣传主题“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由我院团委、石河子市水务局主办,学院水蓝社、蓝泽志愿者协会联合大学七个环保、志愿服务社团和大学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此次大型节水爱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在校园内我院学生打造出了一个由100多支PCR管和1000余个蓝色气球组成的水滴模型,在博学楼大厅展览,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吸引着广大同学前来围观。博学楼外由多个社团的共同创作的展板,内容包括“最后一滴眼泪”,“地球的土地荒漠化”,“节水小妙招”等,与博学楼里荧屏播放的节水宣传视频相得益彰。校内宣传内容丰富,同学们广泛参与,将对水之爱践行于现实的行动中来,保护水,是我们共同的义务。

校园外宣传活动多姿多彩,3月25上午在游憩广场开展“世界水日”文艺演出,石河子市水务局副局长何晓华,支队长苏军,我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团委书记王大伟以及机关办公室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活动。通过向市民们发放节水爱水宣传手册,表演文艺节目传递节水爱水主题。水蓝社骑行宣传队,在市区骑行,自行车上蓝色气球代表着水滴,小蓝旗是海洋的象征,积极宣传和保护水资源。校外的宣传扩大了爱水节水活动的影响力和实际效果,希望广大市民节约每一滴水,爱护每一滴水,早日实现拥有享受绿水蓝天的美好夙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