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477

325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学办主任李建、辅导员王平书、教科办马鸿雁老师以及14名转专业学生参加座谈。

开学之初,根据大学专业调整工作的具体安排,我院17级部分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提交了转专业的申请。截止专业调整工作结束,我院一年级共有15名学生转入其他专业。为进一步了解学生专业调整的原因,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专业方向和职业发展目标,学院专门召开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就学生高考志愿填报、个人专业兴趣、专业学习、就业与考研、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每位学生都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具体的说明。曹辉老师说:“学校制定了《石河子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最终的目的是尊重学生学习兴趣、鼓励学生个性发展。在座的各位同学通过半年的学习适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和未来发展方向重新设定了目标,学院尊重各位同学的选择,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过程中,14位同学认真填写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转专业调查问卷》。

会议最后,李建主任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事,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在专业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更希望各位同学有空常回“家”看看,始终关注学院的发展,学院也会一直会关注大家的发展与成长。最后,与会老师和参会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