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点击次数:432

学院各系,实验中心、机关各部门:

2018年清明节即将来临,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如下:
4
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

节假日有关工作要求:

1.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各系、实验中心、机关各部门在放假之前,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如学生宿舍、办公室、实验室、供电设施等关键设施加强安全检查,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师生渡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2.加强师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旅游、防火、防溺水、防人身侵害和防骗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3.凡拟于清明节期间探亲或外出的师生,必须注意交通安全,履行请销假制度并按时返校。

4.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须做好值班登记。如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即时向代班领导汇报,妥善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各项工作。

  

值班安排表

  

序号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带班领导

1

45

马鸿雁

汤骅

2

46

赵虹

何新林

3

47

马玉薇

曹辉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部一楼维稳指挥中心(保卫部监控101室),电话:2055777

保卫部24小时值班接警电话:2057110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2018330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