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点击次数:497

44日清晨,机关党支部成员和结对亲戚在北区周恩来总理雕像前开展清明祭奠活动,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一同参加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大伟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和小亲戚一同回顾周总理的生平,特别提到周恩来总理心系边疆高等教育,始终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在1965年莅临石河子大学视察,亲切接见了部分师生,并勉励师生扎根边疆,建设边疆,为边疆的稳定和发展做贡献。随后师生敬献鲜花,并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

机关支部开展祭奠革命先辈活动,旨在使支部党员在精神上得到洗礼,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怀。引导支部成员和结对亲戚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信念,增强时代使命感,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兵团精神,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