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109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二届科交会),将于2018年5月25日-27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

第二届科交会围绕“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的大会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等内容板块的组织,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组织300多所海内外高校参展参会,包括:国内双一流高校,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地方高校,粤港澳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海外高校。重点突出科技成果项目的展示、路演、签约等活动,交易合作。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依据《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要求(参见附件1)认真组织科研人员参会。有推荐成果参会的,按通知要求报送参会成果材料。

科交会组委会对高校不收取任何参展、参会费用,参展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一、相关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1、于4月19日前将《参会回执》(参见附件2)加盖公章,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于4月19日前将《第二届科交会高校成果推荐表》(参见附件3)及《项目汇总表》(参见附件4)加盖公章,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管理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郜建锐

联系电话:0993-2058190

邮箱:813360114@qq.com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pdf

     2、高校参会回执.xls

     3、第二届科交会高校成果推荐表.xls

     4、项目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8年4月9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