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建功杯篮球赛
点击次数:34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各班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建功杯”篮球赛于3月31日拉开了战幕,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班级一同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周激励的小组赛、经历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于4月7日举行,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效进攻,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场下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呐喊助威,气氛相当热烈。
最终2014级水电农水联队获冠军,研究生联队获亚军,2016级农水水电联队获季军,在比赛期间,还开展了三分球大赛和1V1赛。

  这次比赛不仅体现出了水建运动健儿的个人能力,也体现出了大家团结一心的凝聚力,磨练了同学们意志品质,也为我院参加校篮球比赛选拔优秀队员。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