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7级给排2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点击次数:501

4月15号,2017级给排2班在博学楼C226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研究生助理滕小磊,2014级孙少鹏,2015级王钰钦、梁增辉、辅导员助理谷乔波、班主任额热艾汗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班主任额热艾汗对几位向2017级新生介绍学习经验的高年级同学表达感谢,并一一介绍了各位同学。随后同学们分别分享自己经历、经验和收获。滕小磊谈到如何通过参加SRP、国创、社会实践等项目提升自己科研创新能力。孙少鹏从出国留学的角度为大家介绍留学的条件、途径、如何拿到更好的offer的经验与方法,多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做好规划。王钰钦分享去重大交流学习感受,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基本情况,多去交流学习。梁增辉讲述自己社团和学生会工作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谷乔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大学生活里的疑惑,高年级学长们耐心一一解答。
       最后,2017级给排2班班主任额热艾汗老师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对交流过程中出现的部分疑惑补充说明,并对班级同学强调要认真总结本次交流会,结合自身情况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