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开展2017-2018-02学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点击次数:546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规范性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石河子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现将本学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院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如下:

王庆 宗全利

李明思  唐艳娟  江煜 韦利波  刘贞姬  王海娟  王勇  王昭阳 黄志国 赵丽 李建

二、检查对象:所有参与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本科生

三、检查时间:教学第7-8

四、检查流程:

1.2018416--420日,学生登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网址:http://shzu.co.cnki.net/),填写《石河子大学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并上传当前毕业论文(设计)阶段性成果,由指导教师审阅检查。

2.2018430日前,由各系以专业为单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要求结合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对学生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撰写一份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同时,根据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情况,填写《石河子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学院中期自查表》(见附件2)一并报教科办。

五、检查要求:

1.各系作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的主体,应充分发挥各系职能作用,严格按照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落实毕业论文(设计)环节规范,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与管理,做好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同时,结合《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0号)及《石河子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实施办法(试行)》(石大教发〔20184号)等文件对全院学生进行学术道德规范教育。

2.各指导教师应认真尽责地做好指导工作,督促学生按计划完成各阶段任务,督促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按进度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对学生设计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应及时帮助,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对进展较慢的学生,要给予特别关注,多加指导和督促,保证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能够顺利完成。

3.对于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未按计划进度完成或不达标的同学,由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给出处理意见。

4.各系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结束后,禁止一切形式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

请各系认真组织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和《石河子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学院中期自查表》在430日前交至教科办公室。

  

  

附件1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中期自查表.doc

附件3毕业设计格式,书写规范.doc

附件4毕业设计书写规范参考.doc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419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