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刘东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点击次数:513

2018427日上午10:30,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刘东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就专业认证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宗全利教授、党委副书记曹辉老师,三办主任以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7部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宗全利副院长主持,宗全利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刘东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单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以及科研情况。刘东副院长也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就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在申请、自评估报告的撰写、附件材料的准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来到专业认证办公室,参观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档案资料和专业实验室。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