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点击次数:409

54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结对子学生在博学楼C316集中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电视直播。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一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表示: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师生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学校事业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力学系支部书记黄志国说:马克思说过“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在学科建设中,我们也会深刻学习他不畏劳苦,坚持真理的精神,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

结对子学生舍家萍说: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读书,增强本领,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