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公布第十五期(2017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点击次数:92

各学院:

我校第十期(2017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共立项354,经过学院答辩检查,学校最终审定验收通过项目333项,未通过项目21项,优秀项目27项。按照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验收通过项目的参与学生认定综合教育类选修学分,计入毕业总学分。

从本次验收情况来看,参与学生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和实践,指导老师能够认真负责,确保了各项目达到了预定目标,有效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但也存在个别学院重视程度不够,支持力度不足,组织不到位的状况,部分项目学生参与程度不高、执行过程缺乏有效指导检查和帮扶、项目研究内容和团队成员随意变动、训练情况与项目申报书要求出入较大等问题。此次各学院项目验收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经费支持的重要依据。

请各学院切实加强对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的推进和过程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体系,搭建学生创新实践的平台,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新创业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

附件1:第十五期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结题通过项目.xls

附件2:第十五期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末结题项目.xlsx

附件3:第十五期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优秀项目.xlsx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18420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