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二届物理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点击次数:91

各学院:

物理学课程是我校理工农医类等专业普遍开设的基础课程,为了鼓励我校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于近期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二届物理学实验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二-大四生,自行组队,每队2,实行专业组、非专业组报名制

二、竞赛内容及评审标准

竞赛试题为操作题每组考生根据分组随机抽取三个实验项目,轮换制考试,每个实验项目的考试时间为30分钟,三个实验项目的总成绩为最终成绩。操作时只需要记录实验数据,不需要处理实验数据,监考教师根据现场操作规范当场打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5月3日--5月9日。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可发消息“参赛选手1 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参赛选手2  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我们要参加专(非)业组”到QQ:3486138200或362830507

2)线下报名:5月4日--7日每天中午(14:20-15:30)可在会泽食府、绿苑餐厅、方圆餐厅进行报名。

3)报名选手同时加入QQ  732865276(石大物理学实验技能大赛群),相关事宜在群中及时发布。

4)参赛队中有1人为专业学生,视为专业组。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1.竞赛地点:基础实验大楼

2.  竞赛时间:报名参加实验技能大赛的同学们于5月24日到中区理学院151B办公室查看分组名单及竞赛注意事项等;5月26日早9:45到理学院门口集合,统一到基础实验大楼开始比赛。

五、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项,专业组和非专业成绩合并最高者为一等奖;二等奖2项,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一项;三等奖4项,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两项。

2.其他未尽事宜,可在QQ群732865276中咨询。

                           石河子大学团委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石河子大学理学院


                 2018年5月4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