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石河子大学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参赛通知
点击次数:167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研究与管理体系研究》认可的竞赛之一,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举办至今,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2018年大广赛的参赛作品包括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根据本届大广赛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相关专业特色,现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赛目的

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领导小组:

组长:宋育果副组长:闫青

成员:郑浩王红星王健

三、参赛程序

1.宣传动员(20184月22日——5月22日)

通过张贴海报、电子屏公布、向教师及学生宣传等方式,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同时鼓励教师进行认真指导。

2.组织预报名(20185月10日——5月22日)

参赛学生或自行联系指导教师、或指导教师主动指定学生确定选题。到文学艺术学院教科办报名。

3.  文学艺术学院初审(20186月10日——6月15日)

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学生作品进行评审,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反馈修改意见让学生修改。

4.网上报名阶段(20185月15日——6月24日)

学生根据评审意见修改作品后,于6月24日前在网上完成报名表填写、作品上传、报名表下载打印等工作,并将打印的报名表、符合要求的作品(作品要求见《参赛手册》)交至文学艺术学院大赛组委会。

5.审核、上报

根据通知报送要求,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再评审,选出并汇总送交自治区参赛的作品。

附件: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docx

                                                             教务处

                                                         2018年5月4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