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大学实验设备处任建副处长一行来我院实验中心调研
点击次数:507

2018510日下午,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任建副处长一行4人来我院就水利与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副院长王景阳、实验中心书记廖欢、主任刘洪光及各系分管实验室建设领导和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景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任建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发展思路、组织结构、管理运行机制、实验课程、仪器设备、师资队伍及科研平台等建设与管理情况;同时对实验中心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今后发展规划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几位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换意见。

任建副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实验中心的报告,并就现状条件下所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实验室发展进行探讨和指导,也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还就我院实验中心建设规划、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复评、本科审核性评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