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好男儿志在南疆
点击次数:517

5月9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为服务南疆的5名学生举行主题欢送会,学院领导、学生工作者、学生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欢送会。

今年4月底,校党委做出在全校范围内选派100名优秀学生服务南疆的工作部署后,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服务南疆学生动员会、专题座谈会,通过自愿报名、学院审核、推荐,最终确定3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赴南疆进行为期2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

服务南疆学生代表李文军说:“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以服务南疆工作实践为使命,自觉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专业实践中了解南疆、认识南疆、服务南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专业所学,在当地积极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全力做好服务南疆学生后勤保障工作,为志愿服务学生配齐生活用品,协调解决学习生活困难,解决学生后顾之忧,确保学生在南疆安心做好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说,通过此项工作部署,让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南疆发展的战略意义和历史机遇,引导学生服务地方和社会发展,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