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工程系支部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点击次数:261

2018年5月8日,水利工程系全体没课的老师在水利工程系四楼办公室召开会议,进行集体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集中研讨,每位老师发言交流探讨最近学习的心得体会。

水利工程系主任陈伏龙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还要深刻学习马克思的远大理想和吃苦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培养更多具有爱国情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服务兵团发展需求,在节水灌溉、城镇化建设上提供技术支持。

与会各位老师在交流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系统论述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要求,我们要在工作中对照学习,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引导和培养学生自觉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全面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