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汇编项目的通知
点击次数:322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有关科技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工作,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兵团《关于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兵科发〔20175号)文件要求,推动科技成果在企业和行业中的应用,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发挥好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学校决定编制《石河子大学科技成果汇编(2018版)》。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要求

1. 技术成熟有转化前景的,可应用于企业生产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等(含2013年至2017年省部级及以上获奖科技成果、有效期内的授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等);

2.获得国家或省级专业认证部门认定、审定的新品种;

3.成果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时间安排及格式要求

1.成果材料,包括:石河子大学科技成果登记表(附件1)、反映成果技术的图片(3张以上,每张图片文件应大于2M,独立打包)。

2.68日前,将石河子大学科技成果登记表电子文档(附件1)反映成果技术的图片(独立打包)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813360114@qq.com

三、几点说明

1.成果汇编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基础工作,请相关单位和成果完成人及时上报汇编成果项目。

2.撰稿人要客观的对成果进行描述,便于成果的宣传和推广。

3.本次征集成果经申报、筛选后将集结成册作为学校各项成果推介工作和校级以上科研计划体系(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专项和新品种培育)项目申报时的优先支持对象。

联 系 人:郜建锐

联系电话:0993-2058190

附件:1.石河子大学科技成果登记表.doc下载

科研处

2018517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