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国家灌溉农业绿色发展联盟成立 我院何新林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点击次数:253

2018519日,国家灌溉农业绿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省新乡市举行,我院院长何新林教授当选联盟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国家灌溉农业灌溉绿色发展联盟是“国家农业创新联盟”框架下的专业联盟,由国家级、省级和地市级相关科研机构及高校、技术推广单位和相关企业共同参与,着力解决我国现代灌溉农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关键性科技问题,开展农业农村领域的农业灌溉排水、农业水土环境及农村水生态治理等范围的协同创新、集成示范和共享服务的联盟组织。

国家灌溉农业绿色发展联盟实行理事会制度。理事会由联盟成员单位推荐的代表组成,是联盟的最高决策机构,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和决定联盟重大事项。

据悉,我院何新林教授当选该联盟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是作为新疆地区代表当选首届常务理事的三位代表之一,也是新疆唯一一位作为高等院校代表当选的常务理事。

                                                                                                                                             王昭阳 撰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