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点击次数:189

2018年5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院长王景阳、实验中心主任刘洪光及实验中心书记廖欢对各个实验室的危险物品管理使用及其他各个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检查。

党委书记汤骅指出“安全”是保障一切的必要前提。实验研究场所的消防出口、各类试验装置的摆放、危险品存储场所以及实验室的电路等各个细节都要细致排查,排除每一个可能发生危险的因素,并提出要严格管理实验室,学生不得私自使用实验室。在进行实验教学时教师要严格要求学生规范使用各类实验装置,严格按照正确的试验步骤进行操作。为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必须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并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指定宽度 	  汤骅书记一行在水工大厅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汤骅书记一行在水工大厅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汤骅书记在结构大厅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汤骅书记在结构大厅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