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工程系召开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7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宣讲会
点击次数:249


    2018年5月22日上午10:30,水利工程系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7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宗全利、副书记曹辉、水利系主任陈伏龙、水利系书记乔长录,李刚、李东升、王平书等老师,以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7级1、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水利系主任陈伏龙简要介绍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自办学以来的建设情况,并通过邀请参与过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培养的教师讲述我院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增强学生对农业水利工程行业的了解,加强对卓越班工程师培养计划意义的认识。

    学院副院长宗全利阐明了卓越工程师计划起源发展、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三大特点、相应的实质内涵,以及对提高高等教育水平的重要作用。李刚老师从培养方案、工学交替等方面讲述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与普通班的区别,着重强调了卓越工程师班实践教学过程。李东升老师从以往卓越工程师班角度,讲述了在阿克苏地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库尔勒分院实习基地实习培养的过程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各位老师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最后学院副书记曹辉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卓越工程师班的作用与意义。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