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领导带队赴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点击次数:628

2018521-22日,应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曙光教授的邀请,我院院长何新林教授、给水排水工程系副主任王昭阳副教授一行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在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期间,何新林教授和王昭阳副教授分别为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节水灌溉条件下玛纳斯河流域绿洲化盐漠化响应机理研究》和《基于工业废渣的水处理材料制备及在污水深度处理中的应用》的学术交流报告,并就各自研究方向与各自区域研究特色与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师生作了深入交流。

赴山东交流期间,在王曙光教授的陪同下,我院何新林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引黄济青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棘洪滩水厂、棘洪滩水库管理处等相关企业,并与相关企业领导就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工程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昭阳 撰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