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校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点击次数:387

 2018526-27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和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

 由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李洁、王医、张俊龙、黄婧雯、杨骏等老师指导,张杰、张键、吴楠、赵笑颜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从四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团队全能二等奖,以及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现场.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于201711月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2300余支团队,10000多名学生提交参赛作品,经过网络选拔赛,最终产生了449所院校的453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20185262500余名师生相聚北京、上海两地赛场,共享一场建设教育领域竞争与交流并举的年度盛事。我校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由一支4人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九届斯维尔BIM总决赛全能二等奖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九届斯维尔BIM总决赛全能二等奖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第九届斯维尔BIM总决赛颁奖现场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第九届斯维尔BIM总决赛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规模空前、竞争激烈以建筑信息模型为基础,考察学生从建筑和设计、造价、建设以及管理四个方面对BIM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每支参赛队的选手分别担任设计师、造价师、建筑师和工程师等角色,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比赛。通过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专业级别的比赛,参赛选手们熟练掌握了建筑信息模型BIM知识,既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又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提现了我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通讯员:黄婧雯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