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第二轮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340

石河子大学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作为新疆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第一期三年建设期满。为继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深入贯彻“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经过三年的持续改进和前期认真准备,再次向国家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提出第二轮复审。

6月13日上午10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第二轮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顺利召开。大学党委书记夏文斌、校长代斌、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计财处、图书馆等单位领导及兄弟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甘泓主持。甘泓教授首先介绍了专业组成员,他们分别是太原理工大学肖娟教授、中国水利发电工程协会李新教授,中国地质协会代国标老师。随后,甘泓教授介绍了此次复审考察工作的主要环节和具体任务。大学党委夏文斌书记就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同时就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水建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针对此次专业认证复审工作,按照认证要求做了详细汇报。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也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补充和说明。最后,代斌校长结合“学生为中心”的认证理念,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专家组成员在校开展认证工作期间一切顺利。  

认证工作专家见面会现场

  

何新林院长做专业认证汇报  

此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第二轮复审工作将在石河子大学进行三天的实地考察,专家组将通过听课、查阅试卷、档案,访谈校友、用人单位、在校师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等环节,全面了解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三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问诊把脉。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