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赴北方建设集团与奎屯河流域水利工程管理处举行共建实习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点击次数:330

      2018627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新林、土木工程系主任袁康等一行前往北方建设集团与奎屯河流域水利工程管理处举行石河子大学实习教学基地的签约暨挂牌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

授牌仪式分别在北方建设集团三楼会议室和奎屯河流域水利工程管理处二楼会议室进行。会上,何院长简要介绍了前期双方合作基础,代表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对北方建设集团与奎屯河流域水利工程管理处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实习便利条件表示感谢,并对后续产学研深度合作寄予期望。

北方建设集团总经理丁午育就实习基地落户北方建设集团表达了谢意,并表态将配合院方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校外实习管理服务工作。最后,双方还围绕兵团南进政策中的城镇化建设需求、装配式建筑发展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奎屯河流域水利工程管理处处长李建勇就此次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发挥所长,在更多领域持续产生深度合作,也就今后兵团水管体制改革、农业水资源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