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系召开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5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24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5级专业生产实习,2018628日下午,水利系在绿3-101教室召开了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利系主任陈伏龙、各实习点带队老师(李明思、张金珠、李东升、赵以琴等老师)以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由水利系主任陈伏龙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陈伏龙老师就本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生产实习行程安排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达了学院和水利系老师们对本次认识实训的重视,并一再强调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安全注意事项、纪律问题的重要性。陈老师希望每一位学生用积极端正地态度对待此次实训,在生产实习中遵守纪律,一切行动要听指挥,要求学生出去之后严格服从实训指导老师的管理,以多学习工程知识为目的,高高兴兴出发,平平安安归来。

  接下来,李明思老师作了以《专业实习与毕业要求的关系》为题目的专题教育,向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分析了此次生产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此次生产实习对大学四年学习的重要性生产实习对毕业要求达成度实现体现随后结合自己经历和一些案例就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为什么要参加生产实习、实习期间要看什么、要记什么及实习过程中通常注意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各实习点带队老师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中一些疑问做了详细回答。

  

  通过本次会议,2015级同学认识了作为工科生进行专业生产实习的意义,明确了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坚定了同学完成生产实习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完成生产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杨丰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