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24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激昂,坚定有力的入党誓词回响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018年7月1日,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水建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八十余名教工参加了党日活动,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作为水利工程系支部党员全程参与。

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主持,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讲话,他强调:学院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思想建设目标任务,加强党员教工党性修养,牢筑红色基因。

接下来,宗全利副院长宣读了2017年度在学院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 “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文件并进行了表彰。给水排水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芬、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柏杨同志,结合支部及自身经历作了发言,她们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及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发展中积极主动,全力付出。两位优秀党员同志的精彩分享,激发了全体党员及广大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情。

随后,水建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汤骅的带领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表达出水建全体党员教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所有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真诚的祝福向党的生日献礼。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党委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作风建设,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积极开展“头雁工程”。党旗映天山,更是映在水建教工的心上,大家鼓足干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为早日把我院发展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学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通讯员:马玉薇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