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召开“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
点击次数:426

   
      2018年7月7日下午16:30分,“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分论坛在水建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系主任袁康、系书记王玉山、结构教研室和路桥教研室部分老师以及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等列席参加。论坛由土木系主任袁康主持。

首先,袁康主任简单介绍了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的开设目的及其重要性,然后对主讲人、重庆大学在读博士张彬进行了隆重介绍,同时,袁主任希望参会的各位年轻教师和硕士研究生们能抓住机会,认真学习。

张彬,男,1990年生,重庆大学在读博士,师从杨永斌院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监测和建筑工业化。

张博士做了题为“桥梁移动智能检测”的学术报告。从传统的桥梁检测技术和现代桥梁检测新技术的对比出发,详细介绍了他读博期间的科研项目及成果。同时,张博士对个人职业发展、学术研究需要的态度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经验的详细分享,提出了自己对科研工作的见解。
论坛结束后,张博士和土木系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