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青春梦想---农业水利工程专业98届校友毕业20年重聚母校
点击次数:735

728日,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98届校友返校聚会。学院谢嵘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大学图书馆、校史馆、博学楼、当年的学生宿舍和学院实验室,并陪同校友品尝了大学学生餐厅的怀旧午餐,重温大学生活。参观校园时,校友们还偶遇了石河子大学原校长郑国瑛老师,石河子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吴新平老师,并愉快的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下午四点半,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石河子大学党委郑旭荣副书记、学院党委汤骅书记、人事处刘焕芳处长、基建处吕德生处长、学院党委曹辉副书记,还有当年农水专业98届的任课教师范贤敏老师、刘建军老师;班主任文辉老师,李凤玲老师、谢嵘老师与返校校友一起畅谈毕业后二十年的成长和发展一同追忆二十年前的师生情谊

座谈会上,每位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毕业20年的工作历程和职业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所有老师的感恩和祝福。每一位参会老师也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祝福。大家一起畅谈起20年前大学生活的点滴,活泼、生动的画面依然是那么清晰,让人激动不已!20年的生活磨砺,20年的拼搏奋斗,每位校友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20年的发展、20年的沉淀,学校和学院也取得了巨大成就,但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师生之间的友谊、同学之间的情谊永远是一段割不断的情,是一份躲不开的缘,愈久愈纯正,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

校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为母校和学院争光。也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校友们参观石河子大学校史馆

  

  

  校友们与郑国瑛老师、吴新平老师合影

  

 

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