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点击次数:510

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和迎接本科审核性评估各项工作,确保优良的教学秩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8月29上午,实验中心在各实验室开展学期初教师试讲活动,学院副院长王景阳以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试讲组织了中心本学期所有授课教师课程开展试讲及同行点评,试讲内容为本学期授课课程内容或本课程重点内容,试讲结束后由中心全体教师进行点评。教师试讲过程严谨、认真,表现出了教师的教学特点,反映了试讲教师的专业知识、讲课技巧、语言表达、教学效果等教师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同时教师有表现的不足的情况,老师们及时指出、并给予中肯建议。
  试讲是师资队伍建设和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本次试讲,可以了解教师对教学内容的理解与掌握程度,了解教师组织教学的能力与水平,有利于对教师的培养,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各教学环节,了解教学规律和教学规范,掌握基本教学技能,为我院今后教育教学及师资队伍的提升起到实质性作用。



李恺老师点评




王建新老师讲课




廖欢老师讲课




刘贞姬老师讲课




蓝明菊老师讲课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