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领导参加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并走访慰问新生
点击次数:546

91-2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又迎来了386名新生。为进一步增强家校合力的育人效果,92日下午4:30在学院会议室,水建学院学办举办了院领导与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书记曹辉、副院长宗全利、学办主任李建、2018级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5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汤书记围绕学院的发展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参会的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办学层次办学水平有了清晰的认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做了具体说明,宗全利副院长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教学管理、本科教学评估和学位授予条件等情况

学院领导参加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在现场交流环节,家长们肯定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新生接待服务工作,并就学生专业学习、就业前景、后勤服务等情况与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在持续了一个小时的互动过程中,家长讲真话、提建议,领导老师边听边记解惑答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会后,学院组织参会家长一起合影留念。

参会2018级新生家长合影

当晚21时,学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党委副书记曹辉、学办主任李建、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助理,分组对北区9号楼2段、3段,3号楼南段,中区16号楼的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各专业新生报到的情况和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并对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领导还向12名家庭困难的学生赠送了爱心大礼包,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勇于探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和老师的帮助,在石大、在水建学院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何新林院长带队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汤骅书记带队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