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张明义研究员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点击次数:875

20189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张明义研究员、裴万胜助理研究员一行5人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副院长王振华教授,水利工程系书记乔长录,水利工程系主任陈伏龙,以及学院岩土工程、水利工程方向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首先何新林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明义研究院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王振华副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专题介绍。裴万胜助理研究员就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冻土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情况、仪器设备等方面做了专题介绍。

随后学院相关教师与寒旱所一行5人就科研合作、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为双方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与途径寻找契机。

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