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审核性评估期间课程试讲活动
点击次数:516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学基本文件专项检查及正式评估期间授课教师试讲的通知》要求,2018年9月28上午,实验中心安排承担审核评估期间课程的教师在各实验室进行试讲,并组织学院督导组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进行评教。
  本次试讲过程中老师们均表现出了较好的上课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备课充分,讲课严谨、认真,表现出了教师的教学特点,反映了试讲教师的专业知识、讲课技巧、语言表达、教学效果等教师应具备的基本能力,试讲整体情况较好。试讲结束后督导组专家和中心全体教师对每位教师的授课表现进行了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鼓励老师们多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方面下功夫。
   通过这次试讲,老师们相互学习各自的教学优点和先进经验,并从其他人的点评中,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后续加以改进,这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李小龙老师试讲

王建新老师试讲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