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点击次数:1957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考研成绩已公布,现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今年水利建筑工程院部分专业有调剂名额,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查看。

一、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2019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

2、专业要求:招考专业与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的解释:统考英语一可调剂到要求统考英语二专业,统考英语二不能调剂到要求统考英语一专业;统考数学一可调剂到要求统考数学二专业,反序调剂则不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详见石河子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申请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招生学院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学院从初试成绩、一志愿报考院校、一志愿报考专业、本科就读院校专业等方面综合考虑确定考生的调剂复试资格。

第二阶段:复试资格确认及录取

获得调剂复试资格考生,须及时登录研招网确认,12小时内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三、复试时间安排

(一)复试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1325日:参加复试的考生到学院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2326日上午在北区校医院体检。

3326- 27日,笔试及面试。

(二)复试比例及人数

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办法,复试比例约为1:1.5

四、石河子大学的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拟接收调剂考生专业

专业

学位类型

调剂缺额

0815水利工程

学术学位

3

0828农业工程

学术学位

4

085214水利工程

专业学位

9

085227农业工程

专业学位

11

五、联系方式: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电话:0993-2058082

地址:石河子市石河子大学北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15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2019321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