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建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点击次数:525

324日,在北京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代表、水建学院辅导员柏杨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0名学生作了专题报告。

柏杨老师分享了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参加座谈会的所见所闻所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和关怀,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最后柏杨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在学习成长的关键阶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植南疆大地,投身社会发展主战场,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问题,争做新时代戍边人。

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晨说,“培养什么,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让我印象深刻,听了柏杨老师讲座,能够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关心,作为一名复原军人,我将更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忠诚戍边者。

入党积极分子聂辉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此,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其中一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