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水利工程系召开2019年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549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了解学科专业,201974日,水利工程系在博学楼A318教室召开2019年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暑期实习动员大会。水利系主任陈伏龙老师、水利系李明思老师、学办谢嵘老师、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及学生共150余人参加。

会上,陈伏龙老师对2019年暑期实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并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和实习成果等三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实习是了解认识社会的宝贵机会,同学们应抓住机会,结合工程实际,对比论证并完善课堂知识。陈老师还为实习同学送上了殷切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强度,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在行动中增长本领。

李明思老师围绕学习与实践的话题,分别从专业知识学习、理论知识实践、责任与行为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详细而全面地讲解了此次实习所须注意的具体事项。

最后,谢嵘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从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注意安全;吃苦耐劳,注重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培养不怕吃苦和锲而不舍的毅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到本专业社会实践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为顺利完成暑假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