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点击次数:445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2019929日下午16点,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党支部书记陈健峰同志带领支部成员统一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讲话精神,主要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及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本次专题教育,使得全体党员能够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培养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民谋利,为民尽责。

  

徐晨同志解读了中共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旨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衔接起来,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深入检查问题,做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当代学生党员的奋斗目标。这要求我们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工作生活中力戒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为师生服务解难题。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