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内地专家学者与我院进行学科建设交流
点击次数:236

为推动部省合建一流学科建设、加强我院与内地科研院所、高校的学科建设经验交流,2019年11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张明义研究员、重庆交通大学喻文兵研究员、东华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栋伟教授、薛凯喜副教授等内地专家学者,在工科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了学科建设经验交流。学院参会教师与内地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互相给出一些发展建议。

院长何新林教授首先对张明义教授等一行来我们院进行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师资队伍、教学以及科研、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优势及目前存在的短板,期待内地专家在学科平台、实验室建设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张明义研究员等内地学者表示在学科、实验室建设方面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对后期实验室设备采购等提出了建议,今后也将紧抓一带一路机遇,鼓励本单位优秀博士生毕业生来我院应聘,提升师资水平,同时,也会在论文写作、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等方面给予相应的指导。

(通讯员:李刚)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