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点击次数:221

近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汤骅率先为168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不忘兵团大学人的初心,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主题讲座。汤骅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兵团大学人的初心,号召青年学子牢牢把握新时代兵团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定位与要求,紧跟兵团发展战略,守初心、担使命和勇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以敢于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神圣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徐昊说:“听完汤老师的讲座,我对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白了它的特殊意义。我将努力学习,用自身的行动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投身国家的建设中,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

此次培训班呈现出师资配置更加优化、学生参与更加主动、受教育效果更加良好的特点,学院党委始终高度学生党建工作,积极健全党员发展培训体系,全面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员的培训,持续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帮助青年学生更好地认清自己、找准定位,将守初心、担使命铭记于心、转化在行动上。

(通讯员:王久龙)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