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点击次数:359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水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工作安排。2019117日晚2030,本科生学生支部书记陈健峰同志带领全体本科生党员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陈健峰同志从五个方面展系统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要求支部党员要做到三个担当: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指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面对今后的职业发展,高校学生党员要心系国家改革发展需要,深刻理解“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异己之私”的深刻内涵,要从现在开始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体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党课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和实践中为广大学生树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